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审核评估总结会暨2023年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政办公室召开审核评估总结会

2023年部门工作会议

121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副主任张乐、王静文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持。

会议伊始,张乐首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接待工作从工作内容、亮点工作、经验总结和工作计划四方面进行了汇报。本次接待工作共持续5天,接待专家9位。根据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本次审核评估存在4大亮点工作,一是物资准备充分;二是工作流程的细化与落实;三是联络员工作赢得一致肯定;四是校内外工作组配合有力。

接着王静文对审核评估校内工作从文件印发、文稿起草、全校规章制度的修订、支撑材料的整理、审核评估案头材料印制、指令的接收、办公室的三个手册制定等进行了总结。十年磨一剑,全体人员分工不家,相互援助,以顺畅的沟通、良好的机制、向上的态度、周到的服务顺利完成审核评估。

刘轶首先对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历时一个月的评估工作中,体现出办公室全体人员强校有我,舍我其谁的勇气;展现了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现了以身作则,真抓实干的作风,出色的完成的办公室应做的工作和贡献,圆满的完成了评估任务。

接着刘轶对办公室全年工作进行了四点总结,一是围绕一个中心。以教学为中心,认真细致工作,完成十四五规划中,办公室应完成的工作;二是突出一个主题——评估。做好网站管理、规章制度的立改废、完成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组、评估接待等工作;三是狠抓一个转变。落实服务理念的提升和服务质量的改进;四是提升两个水平。全力做好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流程工作的制定。

最后刘轶对党政办公室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工作。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期末收尾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服务和管理的提升。二是做好本部门的年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