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学校党政办公室由原学校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于2018年7月整合成立。党政办公室(以下简称“党政办”)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管理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于办文、办会、办事,体现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做好服务的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参谋、监督、助手作用,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管理工作服务。

    党政办下设政务科、文秘科、机要信息科、档案馆。主要负责组织安排党委会、校务会及其他全校性重要会议、活动;负责起草学校年度和学期党政工作要点、总结等重要文件和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督查、督办、落实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领导批示;协调安排校领导的公务活动、日常办公的具体服务工作;负责陕西省教育厅、民政厅年检工作;负责学校档案馆、文印室、教职工班车、公务车使用的协调和管理。

    近年来,党政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团结协作、开拓进取、高效务实”的工作理念,较好的完成了学校公文管理、文秘、调研、接待、信访、综合协调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党政办严谨务实、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得到陕西省教育厅和教工委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集体,陕西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