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开展驾驶员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dzbgs     来源:     点击:

为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车辆保障任务,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提高驾驶员自身能力素质,11月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1号综合楼会议室(二)开展驾驶员服务礼仪培训。培训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乐以及车队全体驾驶员参加培训。

刘轶结合车队驾驶员自身特点和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诸多情况,有针对性地从驾驶员服饰礼仪、形象礼仪、服务礼仪、安全礼仪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全面讲解了驾驶员出车前的准备及外貌着装、接待过程中的礼仪、驾驶期间的安全礼仪等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在接待过程中要有良好的外貌、稳健的站姿、得体的坐姿、得体的坐姿,要守纪守时、服从安排,眼勤手快、细致周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安全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时刻保持警惕,保证行车安全。培训中,刘轶不仅讲解了驾驶员服务礼仪相关知识,还结合身边出行的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进行分析,参加培训的车队驾驶员们都得到了提升。

培训指出,驾驶人员作为学校形象展示第一窗口,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本次培训内容,把培训内容应用到日常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意识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圆满完成此次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