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审核评估培训会议暨2023年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部门工作会议

4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副主任张乐、王静文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持。

会议伊始,刘轶首先对四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加入的同志尽快熟悉业务、适应节奏、融入党政办公室的大家庭。

接着王静文对审核评估的评建内涵、组织流程和评估方案做了培训与分享,并围绕党政办公室承担的任务做了详细指标解读和任务分工。新一轮的审核评估突出“以本为本”,确保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强化学生中心、强化产出导向、强化持续改进;重点关注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师资和条件的保障度、质量保障运行的有效度和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全面推动人才培养范式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王静文表示各科室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系统地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审核评估指导意见及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刘轶对党政办公室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安排部署本学年工作。一是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质评处审核评估日程安排推进,认真梳理问题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二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轶做了总结讲话,对如何做好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二是加强学习创新,提高办公室管理水平;三是认真总结反思,提高服务质量;四是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不断改进,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优秀团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