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西安翻译学院党政办公室获2022年度教育厅表彰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dzbgs     来源:     点击:

喜报|西安翻译学院党政办公室获2022年度教育厅表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我校党政办公室荣评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同时,学校党政办公室王静文同志荣获陕西省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陈欣璐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信息员。

2022年,学校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扎实开展思政教育、推进高校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等主题,积极报送特色典型经验做法信息,较好发挥了“反映发展动态、服务上级决策、树立良好形象”的作用。

我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构建信息工作新机制,以信息服务效能和水平提升向中心聚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各类载体采用刊发信息82条(教育厅门户网站72条,教育厅官方微博10条),其中“教育要闻”刊发信息3条,“热点聚焦”刊发信息11条,“高等教育”刊发信息40条,全年积分位列全省高校第11位。

学校信息报送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果,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荣誉的获得,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