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组第一次会议

3月2日,西安翻译学院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组第一次会议在在科技楼会议室(二)召开。教务处、宣传部、党群工作部、学工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刘轶主持。

会上,刘轶对学校推进审核评估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审核重点、任务分解表及支撑材料等作了详细解读。刘轶希望各部门会后要按照《任务分解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步调上要把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最后刘轶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各部门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员参与、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三是齐心协力,在2023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各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