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恒,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副主任张乐、王静文,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武娟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轶主持。

会议伊始,刘轶宣读了办公室成员调整的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机要文秘科科长武娟调整为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发展规划处规划统计科科长王静文调整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机要文秘科科长。并对武娟近年来的办公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全体与会人员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武娟、王静文分别进行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扬办公室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

接下来,刘轶安排部署本学年的工作。首先,他提出了办公室2022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一是努力提升“四个意识”即岗位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规矩意识;二是坚持突出“四个强化”即政治性、规范性、保密性、时效性;三是充分发挥“四个职能”即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之后对本学年办公室的八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学校网站的改版升级、全省教育系统档案年检工作、2022年年鉴工作的编纂、民政厅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年检、办公室工作流程的完善、信息工作的提升计划、学校制度的修订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八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随后就校务会、党委会会议纪要的规范性、信访、信箱、车辆线路优化等一些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同时指出,目前办公室工作存在服务意识、工作方式方法和个人能力提升等问题。希望大家不断改进,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优秀团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恒发表讲话。他对办公室202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刘主任的工作部署表示认可。同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个人的信息化手段和科技运用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流程最优化,实行“最多跑一次”,提高服务质量;三是理顺各项工作,做好提前谋划,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四是“有为”才“有才”。办公室成员要加强个人能力的提升,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五是办公室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