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3月24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韩越出席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各科科长(馆长、队长)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持。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主题展开,韩江水提出办公室人员要坚持“瞻前顾后、合纵连横、深入浅出”十二字工作方针,要求办公室人员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注重沟通艺术。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努力做到为人忠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甘愿奉献。李虎成详细讲解了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体制的差异,不同学校办公室设置和职责的异同。他从细节问题出发,厘清我校党政办公室的权与责,在自己的权责范围内,应该恪尽职守;在权责范围之外,起到沟通协调的作用,从实际出发,选择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工作。韩越具体从办公室工作人员需要学习和思考的内容,鼓励办公室人员把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现自身价值结合起来,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创新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