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1    作者:郭江虹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2019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和韩校长报告精神,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严格工作标准,确定工作职责。831日下午,我校党政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张金鹏主持。  

    会议首先对新任机要文秘科科长武娟和政务科科长闫鹏两位同志进行了简短介绍并表示欢迎,两位新任科长表态将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带领各自科室推动办公室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上,由副主任张金鹏传达了“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以及韩校长报告精神,张主任希望各科室能继续强化使命意识、执行意识,以担当的勇气、良好的精神状态,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与任务。  

    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对2019年上半年党政办各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科室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每个科室工作实际,部署了本学期各科室的重点工作。  

    最后,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办公室各项工作,刘轶主任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目标: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三是密切关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关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注学校各个方面;四是做好办公室日常管理和日常建设。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团结协作;二是务实高效;三是细致严谨;四是开拓创新。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会议,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具体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