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官网:西安翻译学院深入推进子洲县"两联一包”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陕西省教育厅     来源: 陕西省教育厅     点击:
2019年6月11日至12日,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等人奔赴该院扶贫点榆林子洲县瓜园则湾乡草湾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实地察看该院援建的草湾村养牛场在建情况。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成实地察看该院援建的草湾村养牛场
     6月11日下午,李虎成一行与子洲县副县长曹晨见面沟通交流扶贫中的相关事项。曹晨首先介绍了子洲县目前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及最新进展情况。李虎成结合县上的扶贫情况对该院在瓜园则湾乡草湾村现阶段的扶贫工作与曹晨做了沟通,并表示只要有需求西安翻译学院一定会大力配合,积极做好工作,配齐配强扶贫队伍。在沟通中,曹晨对该院的扶贫工作多次表示肯定,并感谢学校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
     6月12日,干旱多日的子洲县下起了大雨,李虎成一行在大雨中实地察看了该院援建的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瓜园则湾乡草湾村的产业扶贫项目——养牛场的在建工作情况,对养牛场的牛棚、排水、草料存储及加工车间等进行了仔细察看。该院援建的养牛场预计可以养殖肉牛60多头,李虎成要求该院驻村干部要动员并做好贫困户的思想工作,让学校的援建资金以入股分红的方式投入到合作社中来,保证贫困户能够实现长线收入、实现脱贫摘帽。要求驻村干部切实提升对驻村联户扶贫重要性的认识,夯实责任,强化协作,推动扶贫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期间,李虎成一行还看望了慰问了瓜园则湾乡中心小学的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