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公文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我校召开2018年公文工作总结交流会

对2018年度全校公文处理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2019年1月7日,学校党政办公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公文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校公文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了2019年公文工作。

党政办公室机要文秘科科长韩晓军主持会议,并宣读《2018年度全校公文处理先进工作者名单》,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为获奖的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刘轶总结了2018年学校的公文工作并对2019年公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表彰了英文学院周卓、教育学院闫鹏、健康与运动学院吕丹、文学院王远迎、教务处徐阳、学生处李瑞、人力资源处杨昇等7名公文处理先进工作者,号召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向先进工作者学习,强化管理,努力推动全校公文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7名先进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公文流转、处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其他人员也畅谈了对我校公文流转程序和公文处理平台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公室机要文秘科副科长武娟就我校2019年公文处理工作新变化作了解读。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公文工作的同志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