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宝鸡市陈仓区教体局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宝鸡市陈仓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立、职成教股长王军锋、扶贫办主任王晓宇及宝鸡万隆生态农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化龙一行多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受到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等领导的接待。

宝鸡市陈仓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立一行在扶贫办主任陈启平的陪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我校东西区校园。在我校景观模型沙盘前,陈启平向来宾们介绍了西译概貌和整体布局,并就我校办学历史、育人模式、办学理念等作了介绍。我校优雅的环境、良好的教学设施、浓厚的学习氛围令来宾们频频点头称是,对我校30多年来的办学精神表示赞叹。

双方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后勤集团三产办主任笪萍萍参会。双方就我校后勤集团先前签订的《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期合作细节进行了对接商谈,会议还围绕双百工程我校教育帮扶、智力帮扶、人才帮扶、“以购代捐”扶贫等多方面扶贫进行深入探讨,确保我校扶贫工作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