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本学期,学校对职能处室进行了调整,新成立的党政办公室继10月9日召开科室干部会议之后,又于10月10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在会上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改版运行的新OA系统和手机版APP操作程序。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科室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每个科室工作实际,部署了本学期各科室的重点工作。

最后,刘轶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纪律管理;二是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增强管理水平;四是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同时,刘轶主任还在会上提出了评选优秀科室的思路,鼓励各科室努力工作,积极争取。

‍‍

校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