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集团召开“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927日下午,我校后勤集团“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学生处处长张祥宇,宣传部部长邱杰,后勤办公室主任卫江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部分二级学院师生到场参加。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提及本次讲座旨在针对师生们提出的后勤相关问题作以详细解答。他说,学校不仅教授知识,还需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现已改造食堂、宿舍等教学生活环境,他希望通过学校管理和学生们共同的努力下,共同发现并解决问题,一起建设美丽校园,让“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真正落实在实处。后勤工作应做到及时有效,为教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后,韩越为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后勤工作及近期规划,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校园服务。他强调后勤信息化平台将在国庆后正式上线,同学们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在线上录入平时在校报修、服务监督、失物招领等生活问题。

期间,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及部分后勤集团领导、师生代表参观了餐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