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翻译学院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公告


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11月19日在我校考点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实施,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教育等相关行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试行)>的通知》(陕肺炎办发〔2022〕39号)相关要求,现就疫情防控、考试实施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有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且未完成规定的隔离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考试。

3.受防疫封控、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温馨提醒

1.考生应提前返回西安,须从考前7天开始,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填写并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一)

2.考生应提前准备好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备物品。

3.考生应提前下载、查找自己的准考证,并打印本人页(见附件二)。

4.考生应提前准备并携带好“三证”:准考生、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如身份证丢失,请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

5.考生只能于考试当天进校,最晚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自觉出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从专用通道进入考场。

6.进入考区,直至考试结束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

7.考试结束后,考生要保持安全距离从专用通道有序离场。

8.如未按要求报告真实身体异常状况,无法正常参加考试责任自负,由此引发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三、其它事项

1.为强化沟通,请考生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考前摸底表。















2.如有关于考试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梁老师联系,电话:029-85898902


附件一: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二:西安翻译学院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准考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