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餐饮中心恢复供餐及上课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学校对餐饮中心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施工,并于上周顺利通过了相关验收手续,本周餐饮中心已进行了验收后的试运营。
   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从11月26(周一)日起,学校餐饮中心将正式对广大师生恢复营业,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从11月26日(周一)起,学生恢复早读,学校东、西区上课时间统一恢复至调整前的时间;
   二、从11月26日(周一)起,全校所有餐厅的营业时间统一恢复至调整前的时间;
   三、从11月26日(周一)起,餐饮中心(诒德楼)三楼将正式恢复教工餐,供餐时间为早晨7:00—8:00、中午12:00—13:30。
   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将以上内容通知到每一名师生,并结合以上通知内容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