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校务会工作安排,为全面总结我校2018年各项工作,提早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主要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言简意赅;要对照2018年工作要点,在全面总结本单位、本部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侧重对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提炼和总结,突出实绩和数据;要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二、2019年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包括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具体措施等方面,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校办学目标,突出年度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不再报送),分条目表述,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三、时间及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认真梳理2018年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要点形成3000字以内的材料,请将电子版于127(星期五)下午5:00前报送至学校党政办公室机要文秘科。  

联 系 人:韩晓军

联系电话:85898504

电子邮箱:hxj@xafy.edu.cn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