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OA系统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雁南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经前期测试,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现将《KINGOSOFT高校协同办公服务平台步骤》(见附件1)上传至群共享,请及时下载查阅。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各部门系统管理员登录新版办公系统时务必使用新账号和密码(见附件2),PC端初始密码为12345678;移动端账号和初始密码相同,均为部门账号。

2.请各单位、各部门办公系统管理员及时修改密码。

3.即日起将停止使用旧版办公系统,正在处理的工作仍在旧系统中进行,直至完成为止。

4.请各系统管理员平时在移动端登录部门公共账号,方便接收文件。

5.请各单位、各部门在新版OA系统运行过程中,可随时将完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党政办公室。

附件:KINGOSOFT高校协同办公服务平台步骤

联系人:郭江虹 金云英(技术指导)

联系电话:85898504(党政办) 85891596(网络信息处)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