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党政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党政办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A岗)

一、协助主任做好党政办公室各项日常事务性的工作。

二、负责校党委会、校务会议、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

三、协助主任做好全校性党政事务的对外联系和综合协调工作,做好学校内外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四、负责落实校级领导专项指示,有关会议决定、文件精神及学期工作进程的督查,督办工作。

五、负责学校公务用车、会议室使用申请的审批。

六、负责做好上级单位领导来校指导和兄弟院校来校参观来访的对外服务及接待工作。

七、做好党政办公室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工作。

八、负责校级领导公务外出的安排,做好校内各部门申请使用公务车辆的审批工作。

九、负责学校作息制度、值班安排和督促检查工作。

十、负责统筹依法治校有关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B岗)

一、负责起草、修订学校党政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讲话、决定、通知、通告等各类文稿。

二、负责协调上级机关、兄弟单位等来文来函的收取、登记、拟办、呈批、督办、归档、保管等工作,以及机要文件、密件流转、督办和归档工作

三、负责组织学校上行文和下行文的审核、流转、排版、编发、督办和归档工作

四、负责组织做好党委会、校务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的议题征集、议程制作以及会议纪要的印制及发放。

五、负责组织省教育厅和民政厅年检工作。

六、督查组织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和执行。

七、负责督促学校官网维护更新及教育厅网站信息报送工作。

八、负责组织大事记和年鉴编撰工作

九、负责根据学校领导意图和要求,深入群众和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情况,为学校领导提供决策参考意见

十、负责校级领导周工作计划编排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