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年度工作考核及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日午,党政办公室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在会议室召开。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副主任张乐、王静文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持。

会上,刘轶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 2023 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对考核的基本原则、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等次、考核标准、考核程序等进行了细致解读希望同志们打分时能够公平公正选出心中优秀代表

接着5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就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刘轶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过去的2023年,党政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以及党政工作要点,持续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优异地完成了一系列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认真总结成绩,精准查摆不足,明确目标任务。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最后,崔智林高度肯定了大家2023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一是办公室是非常重要的窗口、纽带、形象,在服务质量上需下工夫,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外树形象,苦练内功,办公室的成功与否取决于细节。三是各科室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切实增强本部门的综合能力、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圆满完成2023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采用了无记名打分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述职评议及拟定考核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