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5    作者:dzbgs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1月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1号综合楼会议室(二)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主持,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乐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张乐从接待服务专家、专家指令反馈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预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经验作了总结。指出党政办人员要提高站位、培养大局意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工作安排有序、细致认真;审核评估期间24小时在岗、保持手机畅通;互相配合、查漏补缺。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静文传达了我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精神。从党政办公室应做的工作角度对评估时间与专家、迎评安排、评估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以强调,并对文秘科、机要信息科人员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指出我校审核评估是十年磨一剑,全体人员务必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以顺畅的沟通、良好的机制、向上的态度、周到的服务积极迎评。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作总结发言。他对预评估期间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正式评估的工作作出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是关系到学校生死存亡的大考,要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处理好日常事务和审核评估的关系、处理好自己身体状况和工作强度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任务和服务态度的关系。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充分的战斗准备;二是要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学习应知应会手册和自评报告;三是要加强沟通,统筹推进,加强部门内部、本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系;四是要注重细节,狠抓落实,从小事做起;五是要遵守纪律,服务大局,严格要求自己。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精益求精的使命感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