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价自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配合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7月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会议室二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价自查汇报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乐、王静文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静文主持。

会上,文秘科科长董佳敏汇报了“办学方向与地位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整理归档情况。办公室按照学校审核评估116号文件精神,以及校内专家组、数据与材料组专家反馈意见,整理完善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

张乐对政务科资料准备从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日常办公,包括会务接待、领导值班安排、学校标识牌统一制作、电瓶车使用登记、接待物品申领、思政、师德师风教育及业务能力提升。二是亮点工作,包括信访平台管理及回复、疫情防控数据整理上报、公共资源审批(无纸化办公)等。

档案馆馆长尹小莉对档案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她表示档案馆积极提供各类档案的利用服务,服务于学校发展。其先后为学校升格本科提供档案;为学校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提供档案利;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档案;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学校和社会提供各类别档案利用近万人次。2020年以来,依托已数字化的档案信息资源,开展在线预约查询、邮箱查询和利用等业务,拓宽了服务渠道,增加了服务内容,简化了查询手续,提高了服务质量。

王静文对机要科和文秘科审核评估自查进行了汇报。一是党政办公室各类规章制度。二是业务档案分为收文和发文两部分,并通过编号+OA流转单+文件+封套方式进行归档。三是用印、印刷等业务,严格按照学校印章、印刷管理规定,分类做好使用登记。

刘轶对科室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落实,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办公室日常业务工作。